四川三轮车坠崖致多人伤亡 官方拒透露具体人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9日讯】日前,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一辆农用三轮车翻下山崖,致多人伤亡。不过,当局拒绝透露具体死亡人数。

大陆上游新闻2月28日报导,仁寿县钟祥镇合兴村一位村民说,事故发生于2月27日晚7点左右,一农用三轮车载着多人从始建镇赶集回来,从公路上翻到山崖下去了,有十多二十米高。

这位村民表示,(出事)应该是两三家人,有个十多岁的小孩受伤不太严重,其他人比较严重。

当地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应称,人救起来了,送医院了。事故确有人死亡,但其未透露具体人数,称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有知情者说,“我在县医院听说,都死了,只有个小孩还活着。”

(网络图片)

还有人说,“我们今天去死人家了,真的感到心疼,两家人。”“几乎全军覆没。”“晚上7点多都要天黑了,就在我们村不远。”

据网易“饭桶说史”的文章表示,当时这辆三轮车上大概有三个人家,十几个人当中,已经有人死亡,而且受伤非常严重,只有一个小孩,稍微是轻伤。当地警方介绍:这辆三轮车由于在弯道避车的时候,车速过快,根本控制不住,直接坠入深渊!

不过上述说法目前尚无法证实。截至29日尚未看到当地官方的通报。

当地人表示,“我们离镇上七八公里,还没有公交车,全靠三轮车,摩托车,要不就走路。”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