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輪車墜崖致多人傷亡 官方拒透露具體人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9日訊】日前,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一輛農用三輪車翻下山崖,致多人傷亡。不過,當局拒絕透露具體死亡人數。

大陸上游新聞2月28日報導,仁壽縣鍾祥鎮合興村一位村民說,事故發生於2月27日晚7點左右,一農用三輪車載著多人從始建鎮趕集回來,從公路上翻到山崖下去了,有十多二十米高。

這位村民表示,(出事)應該是兩三家人,有個十多歲的小孩受傷不太嚴重,其他人比較嚴重。

當地派出所工作人員回應稱,人救起來了,送醫院了。事故確有人死亡,但其未透露具體人數,稱事故原因還在調查。

有知情者說,「我在縣醫院聽說,都死了,只有個小孩還活著。」

(網絡圖片)

還有人說,「我們今天去死人家了,真的感到心疼,兩家人。」「幾乎全軍覆沒。」「晚上7点多都要天黑了,就在我们村不远。」

據網易「飯桶說史」的文章表示,當時這輛三輪車上大概有三個人家,十幾個人當中,已經有人死亡,而且受傷非常嚴重,只有一個小孩,稍微是輕傷。當地警方介紹:這輛三輪車由於在彎道避車的時候,車速過快,根本控制不住,直接墜入深淵!

不過上述說法目前尚無法證實。截至29日尚未看到當地官方的通報。

當地人表示,「我們離鎮上七八公里,還沒有公交車,全靠三輪車,摩托車,要不就走路。」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