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红海航运中断或持续到下半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周二,阿里巴巴旗下的南亚电子商务平台达拉兹表示,将在全公司范围内裁员,但没有提到裁员人数。达拉兹2012年在巴基斯坦成立,是一家线上时尚零售商,业务涵盖电子商务、物流、支付基础设施和金融服务。2018年被阿里巴巴收购。

欧亚集团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关键区域放缓,今年中国的石油需求成长可能只有疫情前的一半。欧亚集团认为,中国房地产业和汽车业已陷入泥沼,就算房地产业复苏,但债务上升、人口和经济下滑也会严重阻碍需求增长。

路透社周二报导,航运业巨头马士基警告,目前途经红海的集装箱航运中断可能会延续到下半年。马士基也告诉美国几家大型零售商,供应链规划要考虑航运时间加长和运费上涨。

挪威油轮控股表示,今年票价上涨,美国对加勒比海和欧洲油轮的需求稳定,预计第一季将实现获利。目前,油轮业者2024年的预订数量将创下历史新高,需求大增为票价上升提供了足够空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