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纽约民事案被判罚超4亿美元 川普上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7日讯】周一(2月26日),美国前总统川普、他的成年儿子以及两名前川普商业机构高官,对一项4.64 亿美元的民事判决提出上诉

美国前总统川普:“这是一项非常有党派倾向的判决。”

上周五(23日),美国法官阿瑟·恩戈伦(Arthur Engoron)裁决,川普在一项民事案中,个人要承担4.54亿美元的责任,其中包括利息。

川普的代表律师们要求上诉法院,推翻这项裁决,并对罚款判决提出上诉,以及追查法官是否触犯了法律等。

川普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这一判决是民主党人“试图阻止”他参加大选的又一例证,但“他们不会成功”。

2022年,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起诉川普,声称他在关键财务报表上改动净资产数额,以获取税收和保险福利。

此外,川普纽约“封口费”刑事案的检察官,周一要求法官在3月的审判前,对川普实施禁言令。理由是“他对参与其法律案件的人发表公开和煽动性言论”,“封口费”案定于3月25日开审。

川普是共和党总统提名的领跑者,极有可能在2024年的大选中,再次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展开角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