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紐約民事案被判罰超4億美元 川普上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週一(2月26日),美國前總統川普、他的成年兒子以及兩名前川普商業機構高官,對一項4.64 億美元的民事判決提出上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這是一項非常有黨派傾向的判決。」

上週五(23日),美國法官阿瑟·恩戈倫(Arthur Engoron)裁決,川普在一項民事案中,個人要承擔4.54億美元的責任,其中包括利息。

川普的代表律師們要求上訴法院,推翻這項裁決,並對罰款判決提出上訴,以及追查法官是否觸犯了法律等。

川普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這一判決是民主黨人「試圖阻止」他參加大選的又一例證,但「他們不會成功」。

2022年,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起訴川普,聲稱他在關鍵財務報表上改動淨資產數額,以獲取稅收和保險福利。

此外,川普紐約「封口費」刑事案的檢察官,週一要求法官在3月的審判前,對川普實施禁言令。理由是「他對參與其法律案件的人發表公開和煽動性言論」,「封口費」案定於3月25日開審。

川普是共和黨總統提名的領跑者,極有可能在2024年的大選中,再次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展開角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