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拜登川普谁更好? 专家、民调唱反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0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周一(2月19日)是美国“总统日”,而一群自称“总统专家”的学者们,公布了一份历届总统点评表,但评分结果,和美国目前的民调大相径庭。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好的主播。

这些学者们把林肯总统评为史上最好总统,拜登排第14名,而川普则垫底。这份评分中,还把阻止川普连任,说成拜登的最伟大政绩。

拜登的竞选团队,马上把这份评分当作攻击川普的新材料,在总统日发文调侃说:“总统日快乐,除非你是川普”。

然而,虽然所谓的“专家”们这么评分,但美国的近期民调却显示,川普在选民中的支持率目前要略胜于拜登。

而拜登现阶段的支持率只有不到百分之四十,在过去的七任总统中,同期排名垫底。

美国前总统川普:“我们(民调)大幅领先拜登。”

川普在周末炫耀自己的民调领先,并说最近针对他的法律诉讼,都是选举干预。

川普:“他们对我所有的政治迫害,都是因为我在选总统,而且在民调中大幅领先。”

拜登本周将前往加州拉票,川普则会到周六即将举行党内初选的南卡罗来纳州举行集会造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