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渔船东海沉没 至少8人失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4日讯】进入2024年,中国天灾人祸密集发生。24日,一艘山东渔船半夜在东海海域沉没。中共官媒称8人失联。

多家党媒报导,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1时许,一艘载有12人的山东籍渔船在东海海域沉没,具体位置为北纬29度31分、东经123度32分海域。截至发稿时,只救上4人。

官方发布的照片显示,事发地点位于浙江省象山县石浦镇外海。

许多中国网友议论纷纷,直呼“最近怎么那么多意外”“有点不寻常”。

从大年初一开始,中国各地天灾人祸不断。包括山东莒县至少十余人遇难的特大枪击案;河北邢台的居民楼大爆炸;河南鄢陵县的重大血案;江苏苏州百车连环撞车等等。

23日凌晨,江苏南京市雨花台区明尚西苑6栋高层住宅发生大火。官方当天只称死亡4人。次日公布至少15死44伤。

由于中共官方一贯“报喜不报忧”,对外通报中经常缩减死伤人数,真实的死难数字外界难以知晓。

近期,在半个中国遭受暴雪、冻雨和冰雹袭击时,贵州山火连烧十几天,蔓延半个省,并延烧至云南和广西境内。中共官方称只有两名消防员死亡。但网传大量视频显示,诸多村庄化为灰烬。有网民透露自己的朋友被烧死;还有视频显示,一个村庄四周被大火围困,有人已写好遗书。

(责任编辑:历澄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