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漁船東海沉沒 至少8人失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4日訊】進入2024年,中國天災人禍密集發生。24日,一艘山東漁船半夜在東海海域沉沒。中共官媒稱8人失聯。

多家黨媒報導,北京時間2月24日凌晨1時許,一艘載有12人的山東籍漁船在東海海域沉沒,具體位置為北緯29度31分、東經123度32分海域。截至發稿時,只救上4人。

官方發布的照片顯示,事發地點位於浙江省象山縣石浦鎮外海。

許多中國網友議論紛紛,直呼「最近怎麼那麼多意外」「有點不尋常」。

從大年初一開始,中國各地天災人禍不斷。包括山東莒縣至少十餘人遇難的特大槍擊案;河北邢台的居民樓大爆炸;河南鄢陵縣的重大血案;江蘇蘇州百車連環撞車等等。

23日凌晨,江蘇南京市雨花台區明尚西苑6棟高層住宅發生大火。官方當天只稱死亡4人。次日公布至少15死44傷。

由於中共官方一貫「報喜不報憂」,對外通報中經常縮減死傷人數,真實的死難數字外界難以知曉。

近期,在半個中國遭受暴雪、凍雨和冰雹襲擊時,貴州山火連燒十幾天,蔓延半個省,並延燒至雲南和廣西境內。中共官方稱只有兩名消防員死亡。但網傳大量視頻顯示,諸多村莊化爲灰燼。有網民透露自己的朋友被燒死;還有視頻顯示,一個村莊四周被大火圍困,有人已寫好遺書。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