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以停火现曙光 以色列23日赴巴黎谈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3日讯】以色列媒体周四(2月22日)披露,以色列周五将派代表赴巴黎,进行可能的停火谈判

以色列媒体披露,以色列周五(23日)将派代表到巴黎参加停战谈判。

以色列战时内阁成员甘茨(Benny Gantz)在这个消息报出的前一天曾表示,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正在努力达成暂时停火协议,以争取人质获救。

不过他同时强调,除非哈马斯同意释放所有剩余人质,否则以色列将在即将到来的穆斯林斋戒月期间,对加沙的南部城市拉法发动地面进攻。

周四,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访问了戈兰高地的以军部队,他表示必须恢复“安全感”,从而让以色列北部居民返回家园。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我们将透过以下两种方式来实现这一目标:如果需要的话,通过军事手段,或者如果可能的话,通过政治方式。”

以色列军方周四强调,以军在加沙南部开展清剿哈马斯行动的同时,也不会放松其在北部的活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