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以停火現曙光 以色列23日赴巴黎談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以色列媒體週四(2月22日)披露,以色列週五將派代表赴巴黎,進行可能的停火談判

以色列媒體披露,以色列週五(23日)將派代表到巴黎參加停戰談判。

以色列戰時內閣成員甘茨(Benny Gantz)在這個消息報出的前一天曾表示,以色列和哈馬斯之間正在努力達成暫時停火協議,以爭取人質獲救。

不過他同時強調,除非哈馬斯同意釋放所有剩餘人質,否則以色列將在即將到來的穆斯林齋戒月期間,對加沙的南部城市拉法發動地面進攻。

週四,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訪問了戈蘭高地的以軍部隊,他表示必須恢復「安全感」,從而讓以色列北部居民返回家園。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我們將透過以下兩種方式來實現這一目標:如果需要的話,通過軍事手段,或者如果可能的話,通過政治方式。」

以色列軍方週四強調,以軍在加沙南部開展清剿哈馬斯行動的同時,也不會放鬆其在北部的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