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航空3月起恢复直飞以色列 美航空业者首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2日讯】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今天(2月21日)表示计划下个月初恢复美国飞往以色列的直航航班,成为去年10月7日以哈战争爆发以来,率先恢复这项服务的美国航空业者。

路透社报导,巴勒斯坦武装团体哈马斯(Hamas)武装分子突袭以色列南部后,联航、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和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去年10月全数暂停美国飞往以色列的航班。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联航指出,公司下个月将恢复从纽瓦克(Newark)飞往特拉维夫(Tel Aviv)的航班,但直到今年秋季之前都不打算恢复美国其他城市飞往以色列的航班。

哈马斯大开杀戒后,以色列随即对加萨(Gaza)进行报复性轰炸,出于对安全的担忧,旅游业因此枯竭,而美国航空业者重启飞往特拉维夫的班机,标志着前往以色列旅行可能出现转捩点。

联航表示,公司目标是要从3月6日起,以波音(Boeing)787-10机型恢复每日从纽瓦克飞往特拉维夫的直航服务。

联航指出,公司将于3月2日和4日运作从纽瓦克经德国慕尼黑(Munich)到特拉维夫的航班,并于3月3日和5日运作从以色列飞往纽瓦克的回程航班。

联航表示,公司“是经过详细的安全分析后做出这个决定,包括与美国和以色列的安全专家和政府官员密切合作”。

以色列驻华府大使馆并未立即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