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国制零件涉强迫劳动 数千辆名车被美扣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国CPI增幅超预期 黄金近2000美元大关

美国最新的通膨数据,增幅高于预期,降低了投资人对于美国联准会(Fed)提前降息预期,周三(14日)现货金价在2000美元大关下方徘徊。

辉达市值胜Alphabet 跃美股第三高

绘图晶片公司辉达14日股价上涨近2.5%,收盘时市值1.83兆美元,超越Google母公司字母Alphabet的1.82兆美元,位居第三。

中国制零件涉强迫劳动 数千辆名车被美扣留

福斯集团旗下1家供应商发现汽车中使用的中国零件,涉及违反了美国反强迫劳动相关法规,导致数千辆保时捷、宾利和奥迪汽车被扣留在美国港口。

印度总理加大中东布局

印度总理莫迪与阿联总统穆罕默德(Sheikh Mohammed)签署1项协议,以推进印度-中东-欧洲经济走廊(IMEC)的建设,印度商务部的数据显示,印度与阿联的年度双边贸易额已达850亿美元,约新台币2.66兆元,为美国与中国之后,第3大贸易伙伴。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