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中國製零件涉強迫勞動 數千輛名車被美扣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國CPI增幅超預期 黃金近2000美元大關

美國最新的通膨數據,增幅高於預期,降低了投資人對於美國聯準會(Fed)提前降息預期,週三(14日)現貨金價在2000美元大關下方徘徊。

輝達市值勝Alphabet 躍美股第三高

繪圖晶片公司輝達14日股價上漲近2.5%,收盤時市值1.83兆美元,超越Google母公司字母Alphabet的1.82兆美元,位居第三。

中國製零件涉強迫勞動 數千輛名車被美扣留

福斯集團旗下1家供應商發現汽車中使用的中國零件,涉及違反了美國反強迫勞動相關法規,導致數千輛保時捷、賓利和奧迪汽車被扣留在美國港口。

印度總理加大中東布局

印度總理莫迪與阿聯總統穆罕默德(Sheikh Mohammed)簽署1項協議,以推進印度-中東-歐洲經濟走廊(IMEC)的建設,印度商務部的數據顯示,印度與阿聯的年度雙邊貿易額已達850億美元,約新台幣2.66兆元,為美國與中國之後,第3大貿易夥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