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美十大最宜居城市 密歇根安娜堡居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5日讯】在选择居住地时,生活质量是最大的决定因素之一。《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新闻杂志在综合衡量负担能力、医疗质量和居民整体幸福感等因素后确定了美国最“宜居”的十个城市,可供人们参考。

以下是2024年美国生活质量最好的10个城市:

1.密歇根安娜堡(Ann Arbor)

生活质量得分:7.9

都市区人口:372,428

平均年薪:61,010美元

房价中位数:405,142美元

人口中位年龄:34.1岁

安娜堡密歇根大学的所在地,将小镇的氛围与大城市的优势融为一体。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的报告,90%以上安娜堡居民的居住地距离公园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方便徒步旅行、划皮划艇和越野滑雪。市中心也很繁华,各式商店和餐馆林立,还有精酿啤酒厂和酿酒厂。

2.科罗拉多州博尔德(Boulder)

生活质量评分:7.7

都市区人口:328,713

平均年薪:73,360美元

房价中位数:881,147美元

中位年龄:37.2岁

博尔德拥有60多个公园和155英里的远足小径,适合爱好大自然的人。市中心区遍布餐厅、咖啡馆和酒吧,室外的珍珠街购物中心是受欢迎的购物目的地之一。

3.威斯康星州麦迪逊(Madison )

生活质量得分:7.4

都会区人口:674,506

平均年薪:59,510美元

房价中位数:398,096美元

中位年龄:36.5岁

作为威斯康星州乳品厂之都,麦迪逊拥有以当地奶酪和啤酒厂为基础的丰富美食,美丽的湖泊和自行车道也使这座城市成为温暖月份的理想居住地。

4.加州圣何塞(San Jose)

生活质量得分:7.4

都会区人口:1,995,351

平均年薪:99,430美元

房价中位数:1,524,907美元

中位年龄:37.4岁

圣何塞被称为硅谷之都,是想要进入科技和创新世界的人的聚集地。虽然该城市生活成本很高,但靠近海洋和内华达山脉提高了喜欢户外活动的居民的生活质量。

5.缅因州波特兰(Portland)

生活质量得分:7.4

都会区人口:547,792

平均年薪:57,060美元

房价中位数:501,164美元

中位年龄:43.6岁

缅因州波特兰凭借其蓬勃发展的美食、众多的户外休闲活动以及丰富的音乐和夜生活,迅速成为备受关注的新英格兰式城市。然而,该城市的生活成本正在稳步上升,并面临如何在建造更多经济适用房的同时保留小镇感觉的难题。

6.马萨诸塞州波士顿(Boston)

生活质量评分:7.3

都会区人口:4,912,030

平均年薪:76,850美元

房价中位数:716,746美元

中位年龄:38.8岁

波士顿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有许多丰富的文化活动,从沿着自由之路散步到波士顿流行管弦乐团的表演。据“Eater”网站报导,在波士顿,精致的美食和热闹的餐厅比比皆是,还有历史悠久的小酒馆和酒吧。

7.威斯康星州绿湾(Green Bay,Wisconsin)生活质量评分:7.3

8.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Hartford,Connecticut)生活质量评分:7.3

9.纽约州罗切斯特(Rochester,New York)生活质量评分:7.3

10.新泽西州特伦顿(Trenton,New Jersey)生活质量评分:7.3

特伦顿是该名单上生活成本最便宜的城市之一。单户住宅的平均中位售价低于全国中位价,居民前往各种场所都很方便,从占地1,600英亩的Mercer Meadows公园到当地的酿酒厂、葡萄园和啤酒厂。喧嚣中也有宜居的雅静,素有“花园之州”的美称。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