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世界“善良很酷”影片大赛 获奖名单揭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3日讯】由网路平台“干净世界”举办的首届“善良很酷”活动,获奖影片名单揭晓,一起去看看。

传奇媒体(Legacy Media)创办人、14岁的视频创作者塞缪尔·科金(Samuel Coggin)采访制作的影片“突破障碍”(Breaking Barriers),荣誉获得大赛头奖——善良创意奖,夺得1万美元奖金。

传奇媒体创办人Samuel Coggin:“我很荣幸能够获得‘善良很酷’大奖,因为其实世界充满了善良。”

影片中分享了国家美式足球联盟退役球员——大卫·维博拉(David Vobora)经营的非营利健身房,无偿帮助残疾退伍军人和急救人员,奉献精神感动评委。

退休NFL篮球员、“适应性训练基金会”创办人 David Vobora:“我们为残疾人提供免费培训,其中许多是退伍军人和急救人员,但也有平民、因车祸或神经系统疾病而遭受脊髓损伤的人。”

Samuel Coggin:“当我知道大卫·维博拉创办了‘适应性训练基金会’,我就知道这将会是一个绝佳的传奇(题材)去纪录。”

传奇媒体首席采访员Chris Coggin :“我认为,塞缪尔获胜的价值在于,他的胜利照亮了适应性训练基金会,他们(基金会)与运动员一起在做的,是世界上其它(类似)组织都没有做的事情。”

另外,“新世纪影视”为“善良很酷”活动,创作了30多部高质量的微电影,赢得比赛“善良与共小组奖”,获得5000美元奖金。

新世纪影视演员慧月:“新世纪影视自成立以来,一直都在制作传递善良、希望、温暖人心的影片。成立五年来,我们已经完成了近60部电影作品,可以说我们做的每一部影片,都符合善良很酷这个主题。”

此外,主办方还公布了善良感恩奖5名,各获得1000美元奖金;善良微笑奖10名,各获得500美元奖金。

干净世界”的首届“善良很酷”(#KindnessIsCool)影片大赛,从去年9月开跑,在全球范围征集到上万参赛作品。

在新的一年里,“干净世界”还将推出更多善良主题的活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大赛头奖影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