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世界“善良很酷”大奖赛获奖者揭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4日讯】2月1日,旨在打造干净、健康网络环境的新兴高科技公司“干净世界”宣布了“善良很酷”(Kindness is Cool)视频大奖赛获奖名单。

开始于去年9月1日的“干净世界”首届“善良很酷”视频大奖赛活动,于2023年12月31日落下帷幕。主办方从全球各地收到一万多份参赛作品。这些展示人们善良内心的多文化作品来自于北美、南美、欧洲、大洋洲、亚洲和非洲。

作品形式多样,包括内容短片、原创歌曲、动画、视频部落格和抓拍瞬间等。参赛者有专业电影制片厂和制作团队;更多的人来自校园和教室,参加这个活动时,“善良”成为全校范围内的创意项目和帮助他人的行动计划。

而这正是“干净世界”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之一。“干净世界”媒体总监Nick Janicki表示,干净世界是一个适合家庭的线上社交媒体平台,他们希望通过“善良很酷”这样的活动,“激发积极的社区参与、互相尊重、关怀、善良,并培养更紧密的家庭和社会纽带”。

本届活动共有17名参赛者(或团体)获奖。

其中的“善良很酷创意奖”(奖金1万美元),获奖者为“适应性训练基金会”创始人David Vobora。他在作品《打破障碍》中分享了他如何通过免费培训,帮助残疾退伍军人或者急救人员成为他人的培训师的。Vobora在视频中回忆了儿时从母亲身上学到的善良。他说,“善良是一切的核心”;“行善,然后就有一种平衡,就会有能量出来,一种吸引力,吸引力法则会为你的生活带来更多”。


另一个奖项“善良在一起团体奖”(奖金5000美元),获奖单位为“新世纪影视”。该公司为“善良很酷”活动制作了30部优质短片(点这里)。

新世纪影视制片人慧月表示,他们得知“干净世界”的活动题目后,一下子就产生了共鸣。

“因为‘新世纪影视’自成立以来一直都在制作传递善良、希望、温暖人心的影片。可以说我们做的每一部影片都符合‘善良很酷’这个主题。”她说,“‘善良’的品质是我们当今处在大变局的这个世界中迫切需要的,就像冬日里的暖阳、黑暗中的曙光,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所以我们也把‘传递善良’作为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新世纪影视为“善良很酷”活动制作了30部优质短片。(干净世界)

“善意感谢奖”(奖金1000美元),颁给了5名获奖者。五个小短片都展现了“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爱心传递主题,让人看后眼角湿润,心生善念。

还有10个短片创作者获得了“善良微笑奖”(奖金500美元)。

“干净世界”希望获奖者与他们联系领取奖金。(更多细节请点击这里

主办方表示,虽然“善良很酷”活动已经结束了,但大家行善的努力才刚刚开始。因为此活动已在全世界掀起了巨大的浪潮,振奋了民众的心灵,正如一位印尼获奖选手在参赛作品中唱道的,“我们过着空虚而世俗的生活,心会被腐蚀和腐烂;善心会引领我们去新的世界,那是失落已久的旋律”:“善良很酷,那是通往神圣的道路”;“让我们内心深处的爱闪闪发光,走向更加光明的世界”。

“干净世界”希望在下一次活动中再见到大家的作品。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