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很酷!干净世界推广视频 亮相时代广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0日讯】打造“无毒、无害、无暴力色情”的网络平台“干净世界”,近日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刊登出“善良很酷”的巨幅电子广告,9位网红参与视频大赛,并向所有人推荐这一活动。

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光彩夺目的LED屏幕,这里就是纽约著名的“世界十字路口”——时代广场。在巨幅电子广告墙中间,有一则“推广善良”的广告,格外与众不同。

百万网红Travel Explore Protect:“有一场运动席卷全球,这是主题标签‘善良很酷’的倡议。”

百万网红The Kern Family(柯恩家族):“我们相信善良非常重要。你真的不知道别人正在经历什么,所以善待他们,真的可以帮助他们提振精神并度过困难时期。”

新兴媒体平台“干净世界”,在去年9月—12月推出“善良很酷”视频大赛活动,吸引全世界众多创作者参与,至今共收到了来自北美、南美、欧洲、大洋洲、亚洲、非洲等数十个国家民众,发来的近万条视频。

1月20日,9名网红的精彩片段,被搬上“时代广场”的大型LED广告牌。

“干净世界”媒体关系总监Nick Janicki:“我们将在2月1日宣布得奖者,得奖者将获得1万美元的现金奖金,而这次比赛的亚军也展示在时代广场的数位广告看板上。”

为持续推动传统道德的回归,尼克表示,3月份“干净世界”还将发起另一场以“善良”为主题的标签活动,规模和影响力都将更大。

Nick Janicki:“‘善良很酷’(活动)是干净世界为了将其主要使命融入平台的众多举措之一,‘干净世界’的主要目的就是拥有一个家庭友善的网上社交平台,该平台上没有任何暴力、色情、犯罪和有害内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