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很酷 温哥华节日早餐会 捐赠玩具超20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7日讯】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节日愿望早餐会”,近日吸引到数千人参加,现场捐赠的玩具超过20吨,人们希望通过礼物将善与祝福,传递给更多家庭。

记者嘉曼: 带着满满的节日祝福,今天一早我们就来到了温哥华泛太平洋酒店的早餐会。这可是一年当中最大的,也是最热闹的一次早餐会啊。

数千名当地人涌入泛太平洋酒店,参加这场具有三十年传统的清晨圣诞派对。捐赠一个未拆包装的新玩具,即可享用美味的 自助早餐。

温哥华低路平原圣诞局执行董事克里斯·贝勒斯(Chris Bayless):“早上5点半,人们就来参加活动了。今年我们将装满两到三辆真正的大型搬运车。”

萨尔瓦多驻加拿大名誉领事杰夫·摩尔(Jeff Moore ):“每年我们都会这样做,温哥华消防队在许多人的帮助下带来玩具和欢乐。看看这座山已经开始生长了。看看我们在这里得到了什么。谢谢!”

今年收获的玩具超过20吨。这些珍贵的捐赠将被送达低陆平原有需要的家庭。超过80名的消防员,温哥华市警员,圣诞局义工,泛太平洋酒店工作人员,名流政要等,很多人都参与其中。这一活动早已成为温哥华市民欢庆假期、分享爱心的传统。

温哥华警察局局长亚当·帕尔默(Adam Palmer):“我们捐赠了380件玩具,价值1万元,我们的警官非常高兴和自豪能够在节日期间回馈和帮助人们。这是一项伟大的活动。”

温哥华市长沈观健:“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就会带来巨大的变化。”

温哥华市民特雷莎·萨姆(Teresa Sam):“重要的不仅是送礼物,更要善待他人。”

熙熙攘攘的酒店内,人们享受着免费自助早餐,聆听着合唱团假日的表演,为新的一天注入欢乐与祝福。

温哥华市民亚当·斯皮尔斯(Adam Spears):“每个人都能快乐、健康、安全地度过假期,这才是最重要的。”

温哥华市民史蒂宾(CJ stebbing):“尽你所能传播快乐和幸福。”

参与者:“新年快乐!”

新唐人电视台温哥华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