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拜登竞选团队开通TikTok 立即引发批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3日讯】美国总统拜登为竞选连任,周日(2月11日)在联邦政府禁用的TikTok应用程式开通了账号,但立即招来批评。

拜登总统的竞选团队在超级碗决赛当天启动新账号,加入短视频应用程式TikTok,想要以在11月总统大选之前吸引年轻选民,但这一举动立即引发批评声浪。

南达科他州州长克里斯蒂·诺姆在X平台发文批评拜登说:“过去三年以来,你做了很多蠢事。把你的数据交给中国(共),可能是最蠢的事。拜登加入了TikTok平台,与中国(共)联合起来一起暗中监视美国人民。”

美国国会一直呼吁禁止使用TikTok,除了担心中共可能会存取用户资料,危及国家安全,还担忧其色情、变态、暴力等内容产生不良影响,特别是对未成年造成伤害。

中国问题专家利明璋发推文说:“如果有人想知道为什么拜登政府竭尽所能减缓对抖音不利的事情”,这就是原因。

有网友说,“(拜登)加入了这个承认会伤害儿童的应用程式。做得好!再次向我们表明,你不适合这份工作。”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