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拜登競選團隊開通TikTok 立即引發批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美國總統拜登為競選連任,週日(2月11日)在聯邦政府禁用的TikTok應用程式開通了帳號,但立即招來批評。

拜登總統的競選團隊在超級碗決賽當天啟動新帳號,加入短視頻應用程式TikTok,想要以在11月總統大選之前吸引年輕選民,但這一舉動立即引發批評聲浪。

南達科他州州長克里斯蒂·諾姆在X平台發文批評拜登說:「過去三年以來,你做了很多蠢事。把你的數據交給中國(共),可能是最蠢的事。拜登加入了TikTok平台,與中國(共)聯合起來一起暗中監視美國人民。」

美國國會一直呼籲禁止使用TikTok,除了擔心中共可能會存取用戶資料,危及國家安全,還擔憂其色情、變態、暴力等內容產生不良影響,特別是對未成年造成傷害。

中國問題專家利明璋發推文說:「如果有人想知道為什麼拜登政府竭盡所能減緩對抖音不利的事情」,這就是原因。

有網友說,「(拜登)加入了這個承認會傷害兒童的應用程式。做得好!再次向我們表明,你不適合這份工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