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酋长最后3秒大逆转成功卫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2日讯】在当地时间周日(2月11日)举行的第58届超级碗上,堪萨斯城酋长队,加时以25-22战胜旧金山49人队,成功卫冕。在加时赛帮助球队完成达阵绝杀的马霍姆斯当选最有价值球员(MVP)。

2月11日,美国体坛年度最大盛事,第58届超级碗在拉斯维加斯的忠实体育场举行。

比赛由卫冕队伍堪萨斯城酋长队,对决旧金山49人队

赛场上另一位万众瞩目者,无疑是美国当红歌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她是来为男友,酋长队传球手特拉维斯·凯尔斯(Travis Kelce)助阵的。

上半场结束时,堪萨斯城酋长以3-10落后。下半场,堪萨斯城酋长队奋起直追,凭借巴特克三次任意球命中得分,成功追平至19-19,将比赛拖进加时赛。

加时赛,穆迪帮助49人队取得22-19的领先优势。危急时刻,马霍姆斯彰显英雄本色,传球给哈德曼达阵,从而帮助酋长队25-22完成达阵绝杀,成功卫冕,第四次夺得超级碗。赛后,马霍姆斯也当选最有价值球员MVP。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