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酋長最後3秒大逆轉成功衛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在當地時間週日(2月11日)舉行的第58屆超級碗上,堪薩斯城酋長隊,加時以25-22戰勝舊金山49人隊,成功衛冕。在加時賽幫助球隊完成達陣絕殺的馬霍姆斯當選最有價值球員(MVP)。

2月11日,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第58屆超級碗在拉斯維加斯的忠實體育場舉行。

比賽由衛冕隊伍堪薩斯城酋長隊,對決舊金山49人隊

賽場上另一位萬眾矚目者,無疑是美國當紅歌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她是來為男友,酋長隊传球手特拉维斯·凯尔斯(Travis Kelce)助陣的。

上半場結束時,堪薩斯城酋長以3-10落後。下半場,堪薩斯城酋長隊奮起直追,憑藉巴特克三次任意球命中得分,成功追平至19-19,將比賽拖進加時賽。

加時賽,穆迪幫助49人隊取得22-19的領先優勢。危急時刻,馬霍姆斯彰顯英雄本色,傳球給哈德曼達陣,從而幫助酋長隊25-22完成達陣絕殺,成功衛冕,第四次奪得超級碗。賽後,馬霍姆斯也當選最有價值球員MVP。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