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年大游行 法轮大法方阵传递传统信仰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1日讯】祥龙贺新岁,福运满春来。周六(2月10日),2024年纽约法拉盛新年游行隆重登场。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方阵,展现正统中华文化的美好与希望,带来希望与节日祝福。来看记者稍早发自现场的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Kevin:“我身后经过的是法轮功队伍,也叫法轮大法。展现着中华传统的修炼文化。”

紧随法轮大法花车之后的是威武整齐的天国乐团,队伍浩浩荡荡,演奏《法轮大法好》、《法轮圣王》等曲目,在平和中展现辉煌,传递传统中国修炼文化中真善忍的美好。

法轮大法纽约佛学会负责人易中原:“法轮功在法拉盛社区是特别活跃的修炼人(团体)。给社区带来了和谐,健康与希望。我们也把真善忍的光辉带给所有的社区民众,包括整个纽约和全球的民众。”

法轮大法方阵莲花队领队伊娜:“借着龙年,希望我们莲花队能够给所有的民众,带来喜悦,带来光明,带来美好,带来更加纯净。”

法轮大法方阵太鼓队领队周老师:“太鼓可以用来提振士气,也可以用来驱邪。”

有大陆民众第一次在海外观看法轮大法的游行,感到非常震撼,表达对法轮功的喜爱。

纽约法拉盛居民张艳:“我第一次看到法轮功这样的一个场面,能够光明正大的游行,我内心是非常震撼、非常激动的。我们在中国是被(中共)逼迫的一代人,包括法轮功,他们被(中共)活摘器官,被残酷的镇压,我是非常震撼。”

法拉盛新年游行观众:“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法拉盛新年游行观众:“非常传统,具有中国人的特色。服装非常整齐,步伐也非常整齐。”

龙年到来之际,西人舞龙队备受民众喜爱,传递对龙年的美好祝福。

法轮功西人舞龙队领队Scott Chinn:“我们2005年开始舞龙,差不多20年了,我修炼法轮大法,我每年舞龙都很有活力。”

法轮大法学员David:“祝愿大陆的同胞们,新年好,(早日)明真相,得福报。”

西人舞龙队:“中国新年快乐(英),新年快乐(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Kevin、于良、尚敬、Sean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