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华人给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0日讯】2024年黄历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民众和海外新移民纷纷给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达敬意和感恩。

龙年新年之际,中国大陆民众,以及来自美国的新移民,通过新唐人向李洪志先生送上新年祝福。

中国大陆民众葛先生:“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民众高先生:“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美国新移民张雄:“我想向李洪志老师和各位法轮功学员,祝福大家新年好!”

中国大陆民众王女士表示,每年过年一定要给李洪志先生拜年,盼望李大师早日回国。

中国大陆民众王女士:“祝李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长寿,我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能带领他的这些弟子们早点回国,我们天天盼,就那一个心愿,唯一的心愿就是这个。”

法轮功,也称为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先生1992年从中国传出,目前已洪传到全球五大洲156个国家和地区,使亿万人身心受益。

中国大陆画家李先生:“李老师,李大师,祝他身体健康,新春愉快!过去我们这儿基本上都是知识分子,有文化的人都信奉,都炼那个(法轮功),好多都是老教授。都有书,他们私下都珍藏着的。”

中国大陆民众刘先生:“我们感谢李洪志先生为百姓点了一盏明灯,‘法轮大法,真善忍’,给我们一个很大的精神力量。”“祝李洪志大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国大陆民众王女士:“我真的特别感激他(李洪志大师),这些年你看我们遇事十几年,十六七年了,但是每次到关键时候的话,还是他的这些弟子们,每次拼命救我们。他对我来说是有救命之恩的,我是从内心里头感谢他。”

美国新移民张五洲:“在新的一年里,祝李洪志老师新年快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熊斌、尚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