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移民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9日讯】中国传统新年来临之际,来自中国大陆的美国新移民通过本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达诚挚的敬意和感恩。

张五洲女士在2023年3月来到美国,她曾因在中国大陆维权,遭中共构陷入狱,并在狱中接触到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新移民 张五洲:“333天,24小时每分每秒都(跟法轮功学员)关在一起,所以他们的言行举止我是心里非常清楚,也很感动,他们真的是心地善良,无私奉献。”

新移民张雄则表示,他小时候家里做小生意,经常拿到写着“法轮大法好”的1元真相币,长大后通过法轮功学员开发的“自由门翻墙软件”了解到真实的世界。

新移民张雄:“所以,我觉得法轮功的学员,让很多中国人有机会接触到真相,(给中国人)种下了一些种子,不用生活在谎言的世界,我觉得这是我到美国,给我种下的一个种子,就是法轮功的自由门和1元(真相)币。”

新移民钟爱科先生表示,他在中国大陆时,幸运地收到了法轮功学员赠送的《九评共产党》,让他了解到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新移民钟爱科:“(20)07年的时候,我就拿到过法轮功学员在大陆那边派发的《九评共产党》那个光盘,那个碟子。然后,我就一口气至少看过两遍了。”

钟爱科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不辞辛苦,坚持在海内外传播真相。

钟爱科:“我觉得很感谢(法轮功学员)!包括我到这边来,到海外来了的话,也(看到)有很多的大法弟子在街头找我们的华人讲真相,非常辛苦。”

在甲辰龙年到来之际,他们也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表达了诚挚的感恩和祝福。

钟爱科:“今年非常荣幸,我们能够来到这个自由世界。(我)代表新移民,对海内海外的法轮功弟子说,新年快乐!真的是辛苦了!也想对(李洪志)师父说,师父辛苦了!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父一直在护佑我们。谢谢师父!”

张雄:“我想向李洪志老师和各位法轮功学员,祝福大家新年好!”

张五洲:“在新的一年里,祝李洪志老师新年快乐!”

张五洲:“(祝)法轮大法洪扬全世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尚敬、宇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