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一夜之间 它让我的皮肤10倍顺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9日讯】有人说“痛并美丽着”,我们今天就来验证这句话。由于在韩国到处都可以看到VT Reedle这款精华液,我们要尝试一下!

在本期节目中,主播Fel测试了100、300、700三种强度的VT Reedle精华液,通过每天试用,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看看对她的皮肤效果如何。Fel记录了针对其油性肤质痤疮的所有细节,不仅她试用,她还让她的团队成员也来测试。请在评论区告诉我们,您是否见过或使用过这个产品,您能承受的是哪个强度的?

“温馨提示”

怎么把字幕设置成中文?

1、点击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显示英文字幕;
2、点击“字幕(c)”功能右侧的“齿轮”设置,点选“字幕”—“自动翻译”选项;
3、选择“中文(繁体)”或“中文(简体)”即可。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