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一夜之間 它讓我的皮膚10倍順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9日訊】有人說「痛並美麗著」,我們今天就來驗證這句話。由於在韓國到處都可以看到VT Reedle這款精華液,我們要嘗試一下!

在本期節目中,主播Fel測試了100、300、700三種強度的VT Reedle精華液,通過每天試用,持續了一個多月的時間,看看對她的皮膚效果如何。Fel記錄了針對其油性膚質痤瘡的所有細節,不僅她試用,她還讓她的團隊成員也來測試。請在評論區告訴我們,您是否見過或使用過這個產品,您能承受的是哪個強度的?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