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感谢海巡坚守岗位 发红包承诺当后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今天2月8日是小年夜,副总统赖清德特别跟海巡人员拜年,当天上午来到淡水的海巡署舰队分署,感谢海巡人员的辛劳外,也强调政府会当他们的后盾。

中华民国副总统赖清德:“我们牺牲了我们自己的时间,但是成就国家、成就社会,这个社会是非常肯定的,所以我也希望大家,虽然辛苦,但我们一定要能够勇敢面对,当然政府一定会做大家的后盾,我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共同合作,让我们的国家更安全,让治安能够更好,同时也让我们渔民,或者是人民能够更加的安全,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今天是小年夜,副总统赖清德特别跟海巡人员拜年。过年连假第一站,赖清德到海巡署发放小红包,据了解,赖清德过年期间将安排全台密集的拜庙、发红包,颇有谢票、还愿意味,为即将接任的520接棒暖身。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