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感謝海巡堅守崗位 發紅包承諾當後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8日訊】來自台灣的消息。今天2月8日是小年夜,副總統賴清德特別跟海巡人員拜年,當天上午來到淡水的海巡署艦隊分署,感謝海巡人員的辛勞外,也強調政府會當他們的後盾。

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我們犧牲了我們自己的時間,但是成就國家、成就社會,這個社會是非常肯定的,所以我也希望大家,雖然辛苦,但我們一定要能夠勇敢面對,當然政府一定會做大家的後盾,我希望我們大家一起共同合作,讓我們的國家更安全,讓治安能夠更好,同時也讓我們漁民,或者是人民能夠更加的安全,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今天是小年夜,副總統賴清德特別跟海巡人員拜年。過年連假第一站,賴清德到海巡署發放小紅包,據了解,賴清德過年期間將安排全台密集的拜廟、發紅包,頗有謝票、還願意味,為即將接任的520接棒暖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