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安徽百余车追尾伤数十人 官方“辟谣”(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6日讯】中国天气异常,南方也连降冻雨冰雪,路面结冰导致车祸频传。网传安徽省六安市快速路逾百辆车连环追尾,几十人受伤。中共官方慌忙“辟谣”,淡化灾祸。

2月3日晚间,网上传出大量视频显示,安徽六安金安区G312快速路高架皋陶大道附近百余辆车因桥面结冰打滑而发生追尾事故。

视频中显示,桥面上一片狼藉,满是汽车碰撞制造的碎片以及散乱的货品,显示追尾的不只私家车,还有货车。有车辆因撞击剧烈,侧翻在地。

长长的路面上,追尾车辆有的单独抛锚,有的三五成堆撞在一起,出事的车辆一眼望不到头。

就在视频拍摄时,还有车辆刹不住车,继续往车堆里撞。

陆媒“百姓关注”报导,现场多名司机表示,追尾原因是桥面结冰,车辆打滑。

一名被堵在现场的司机说,现场百余辆车发生不同程度碰撞,几十人受伤。六安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也证实,医院接到此次车祸的伤者,具体人数未统计,反正人怪多的。

有现场目击者描述,救护车就来了几十辆,拖车到场将近3个半小时才处理完毕。

到了2月4日,党媒央广网引述当地交警部门的说法称,涉事车辆只有“约30辆”,事故中“无人员伤亡”云云。

中共官方通报一贯以“淡化灾情”著称。

近日因为路面结冰,大陆各地车祸频传。

福建泉州高速交警支队通报,2024年2月4日9时许,沙厦高速公路德化境内下坡路段发生一起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4辆小汽车后起火的交通事故,造成7人死亡。

但知情网民透露的消息显示,实际情况可能比官方通报更惨烈。

(记者周归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伟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