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国会众议员:预算协议必须保护美国边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3日讯】美国国会临时支出法案,维持政府资金到3月初。国会众议员安迪·奥格尔斯与其他12名共和党人近日阻止了一项程序性投票,抗议国会之前达成的预算协议。他强调,任何支出协议都必须包括保护美国边境。

美国众议院议长约翰逊1月7日宣布,就本财年度1.59兆美元的支出总额,与参议院民主党人和白宫达成协议。不过,田纳西州众议员安迪·奥格尔斯等部分共和党人,坚持必须把加强边境安全作为预算的关键组成部分。

田纳西州众议员安迪·奥格尔斯:“全国范围,无论是保守地区、更自由地区,还是蓝色(民主党)市长,每个​​人都在呼吁关闭边境,但参议院不合作。所以,刚刚进行了一次投票,我是主张政府关门的人之一,确保把我们的信息传达给议长,就是任何支出协议都必须包括保护边境。”

奥格尔斯认为,拜登总统在追加拨款中要求雇用更多边境和工作人员,但这对缓解美国移民系统的压力,起不到什么作用。

安迪·奥格尔斯:“仅在田纳西州,纳税人每年花费8.5到10亿美元,用于非法移民,不能总这样,因为这些钱应该给我们的孩子、一线人员和退伍军人。我们应该为公民服务,而不是那些非法分子、非法越过边境的人,他们都是罪犯。我说任何罪犯来到这个国家,都不应该允许他成为公民。”

奥格尔斯建议,解决边境危机可以先从短期计划开始。

安迪·奥格尔斯:“我认为最简单的说法是,接下来的90天,将有某种短期的办法,在墨西哥停留90天,你会立即看到对南部边境的影响。也许到那时,民主党人会说,‘哦,我们关闭边境是件好事’。这是对边境城镇的暂时解脱,但我会说,这对每一个美国城镇,无论是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或任何其它边境城镇,都是一种解脱,因为这是我们国家面临的危机。”

在众议院共和党人继续要求削减预算和边境安全的同时,议长约翰逊表示,对短期解决方案持开放态度。

奥格尔斯表示,部分政府关门其实并不那么可怕,因为85%的预算是自动运行状态。不过,人们也不希望因此带来不便。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