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國會眾議員:預算協議必須保護美國邊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3日訊】美國國會臨時支出法案,維持政府資金到3月初。國會眾議員安迪·奧格爾斯與其他12名共和黨人近日阻止了一項程序性投票,抗議國會之前達成的預算協議。他強調,任何支出協議都必須包括保護美國邊境。

美國眾議院議長約翰遜1月7日宣布,就本財年度1.59兆美元的支出總額,與參議院民主黨人和白宮達成協議。不過,田納西州眾議員安迪·奧格爾斯等部分共和黨人,堅持必須把加強邊境安全作為預算的關鍵組成部分。

田納西州眾議員安迪·奧格爾斯:「全國範圍,無論是保守地區、更自由地區,還是藍色(民主黨)市長,每個​​人都在呼籲關閉邊境,但參議院不合作。所以,剛剛進行了一次投票,我是主張政府關門的人之一,確保把我們的信息傳達給議長,就是任何支出協議都必須包括保護邊境。」

奧格爾斯認為,拜登總統在追加撥款中要求僱用更多邊境和工作人員,但這對緩解美國移民系統的壓力,起不到什麼作用。

安迪·奧格爾斯:「僅在田納西州,納稅人每年花費8.5到10億美元,用於非法移民,不能總這樣,因為這些錢應該給我們的孩子、一線人員和退伍軍人。我們應該為公民服務,而不是那些非法分子、非法越過邊境的人,他們都是罪犯。我說任何罪犯來到這個國家,都不應該允許他成為公民。」

奧格爾斯建議,解決邊境危機可以先從短期計劃開始。

安迪·奧格爾斯:「我認為最簡單的說法是,接下來的90天,將有某種短期的辦法,在墨西哥停留90天,你會立即看到對南部邊境的影響。也許到那時,民主黨人會說,『哦,我們關閉邊境是件好事』。這是對邊境城鎮的暫時解脫,但我會說,這對每一個美國城鎮,無論是南達科他州、田納西州或任何其它邊境城鎮,都是一種解脫,因為這是我們國家面臨的危機。」

在眾議院共和黨人繼續要求削減預算和邊境安全的同時,議長約翰遜表示,對短期解決方案持開放態度。

奧格爾斯表示,部分政府關門其實並不那麼可怕,因為85%的預算是自動運行狀態。不過,人們也不希望因此帶來不便。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