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今年首次 美韩特种部队联合军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3日讯】周五,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平壤附近的南浦造船厂,声称要加强海军力量。同一天,韩国军方表示,韩美两国开始进行今年首次联合军演

报道称,金正恩与官员一起视察南浦造船厂,声称加强海军力量是加强战争准备的最重要事务。他还要求造船厂提高技术,打造海上战舰。

周五,韩国军方表示,朝鲜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向西海岸发射数枚巡航导弹。这是平壤在相隔三天后,再次发射巡航导弹,也是本周第四次发射。

同时,韩国军方表示,韩美两国特种部队上月22日到本周五,在京畿道抱川市的驻韩美军训练基地,进行了今年首次联合特种作战演习。

韩国军队指挥官Song Dong-gu:“这次训练为韩美特种部队提供了一次联手、强化联合特种作战能力的机会。”

韩军表示,这次演习的重点是,训练提升与盟国联合进行特种作战的能力,未来还将继续加强韩美特种部队的联合作战能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