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今年首次 美韓特種部隊聯合軍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3日訊】週五,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視察平壤附近的南浦造船廠,聲稱要加強海軍力量。同一天,韓國軍方表示,韓美兩國開始進行今年首次聯合軍演

報道稱,金正恩與官員一起視察南浦造船廠,聲稱加強海軍力量是加強戰爭準備的最重要事務。他還要求造船廠提高技術,打造海上戰艦。

週五,韓國軍方表示,朝鮮在當地時間上午11點,向西海岸發射數枚巡航導彈。這是平壤在相隔三天後,再次發射巡航導彈,也是本週第四次發射。

同時,韓國軍方表示,韓美兩國特種部隊上月22日到本週五,在京畿道抱川市的駐韓美軍訓練基地,進行了今年首次聯合特種作戰演習。

韓國軍隊指揮官Song Dong-gu:「這次訓練為韓美特種部隊提供了一次聯手、強化聯合特種作戰能力的機會。」

韓軍表示,這次演習的重點是,訓練提升與盟國聯合進行特種作戰的能力,未來還將繼續加強韓美特種部隊的聯合作戰能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