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贩卖妇女儿童 警方联手逮捕数百嫌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1日讯】每年一月份是“全国人口贩卖意识月”。洛杉矶警局于周二宣布,经过全州执法部门的合作,已经逮捕500多名嫌犯,救出65位人口贩卖受害者。

“拯救纯真”组织首席执行官Alan Smyth:“在一次危机时刻,一位15岁的年轻女孩,那是我们第一次见她,她很绝望。她令我们十分心疼。她对我们的倡议者说,‘我只想被当作一个人来对待’。”

人贩子眼里,妇女、儿童只是交易商品。非法贩运人口的犯罪,目前在加州仍旧很猖獗。

今年1月21日至27日期间,洛杉矶县市警方,联手全加州的执法机构,出动专案小组,打击人口贩卖

洛杉矶县警长Robert Luna:“共有54名成年人和11名儿童获救。40名涉嫌贩运人口者和剥削者被捕,另有271名性购买者也被捕。在为期一周的行动中,共有539名嫌犯被抓捕。”

警方在洛杉矶市范围内,逮捕了193人,比去年增加了23%。

Alan S. Hamilton:“今年我们(洛杉矶市)的救援数量增加了80%。最小的受害者只有14岁,共有九名受害者是青少年。”

除了抓捕嫌犯,政府也与救助机构合作,为受害者提供帮助,让她们早日回归社会。

“拯救纯真”组织首席执行官 Alan Smyth:“我们需要更多法律来制止这种犯罪行为,需要更多街头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并逮捕人贩子,需要更多非政府组织(帮助受害者)以及更多资金。”

警方也呼吁,如果民众有关于人口贩卖的任何消息,应立刻报警。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