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販賣婦女兒童 警方聯手逮捕數百嫌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1日訊】每年一月份是「全國人口販賣意識月」。洛杉磯警局於週二宣布,經過全州執法部門的合作,已經逮捕500多名嫌犯,救出65位人口販賣受害者。

「拯救純真」組織首席執行官Alan Smyth:「在一次危機時刻,一位15歲的年輕女孩,那是我們第一次見她,她很絕望。她令我們十分心疼。她對我們的倡議者說,『我只想被當作一個人來對待』。」

人販子眼裡,婦女、兒童只是交易商品。非法販運人口的犯罪,目前在加州仍舊很猖獗。

今年1月21日至27日期間,洛杉磯縣市警方,聯手全加州的執法機構,出動專案小組,打擊人口販賣

洛杉磯縣警長Robert Luna:「共有54名成年人和11名兒童獲救。40名涉嫌販運人口者和剝削者被捕,另有271名性購買者也被捕。在為期一週的行動中,共有539名嫌犯被抓捕。」

警方在洛杉磯市範圍內,逮捕了193人,比去年增加了23%。

Alan S. Hamilton:「今年我們(洛杉磯市)的救援數量增加了80%。最小的受害者只有14歲,共有九名受害者是青少年。」

除了抓捕嫌犯,政府也與救助機構合作,為受害者提供幫助,讓她們早日回歸社會。

「拯救純真」組織首席執行官 Alan Smyth:「我們需要更多法律來制止這種犯罪行為,需要更多街頭執法人員進行調查並逮捕人販子,需要更多非政府組織(幫助受害者)以及更多資金。」

警方也呼籲,如果民眾有關於人口販賣的任何消息,應立刻報警。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