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传上海松江大爆炸 官方“辟谣”惹猜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1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上海传爆炸巨响 官方“辟谣”惹猜疑

中国新年将至,上海松江区29日晚间突然传出巨大爆炸声,当地人纷纷询问实情。有传化工厂爆炸,有传是民营运载火箭企业“蓝箭航天”发生了实验爆炸,造成3人受伤。但当地官方铁口否认,对于官方“辟谣”的原因,有网友认为可能只是“新年前维稳”,也有网友猜测可能“有大事发生”。

中国大陆假货致癌物超标高达930倍 殃及多国

中国网购企业全球速卖通、拼多多海外版Temu等,通过超低价的产品迅速向海外扩张。不过,中国产廉价产品的弊端也引发警惕。南韩政府近期通过调查警告,中国产山寨货中含严重威胁健康的致癌重金属。

细思极恐 中共专家自曝:去年做了370例肺移植

被中共称为“中国肺移植手术第一人”的陈静瑜,近期在社交媒体发文透露,2023年做了370例肺移植手术。外界纷纷质疑这些肺的来源。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