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傳上海松江大爆炸 官方「闢謠」惹猜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1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中國一分鐘。

上海傳爆炸巨響 官方「闢謠」惹猜疑

中國新年將至,上海松江區29日晚間突然傳出巨大爆炸聲,當地人紛紛詢問實情。有傳化工廠爆炸,有傳是民營運載火箭企業「藍箭航天」發生了實驗爆炸,造成3人受傷。但當地官方鐵口否認,對於官方「闢謠」的原因,有網友認為可能只是「新年前維穩」,也有網友猜測可能「有大事發生」。

中國大陸假貨致癌物超標高達930倍 殃及多國

中國網購企業全球速賣通、拼多多海外版Temu等,通過超低價的產品迅速向海外擴張。不過,中國產廉價產品的弊端也引發警惕。南韓政府近期通過調查警告,中國產山寨貨中含嚴重威脅健康的致癌重金屬。

細思極恐 中共專家自曝:去年做了370例肺移植

被中共稱為「中國肺移植手術第一人」的陳靜瑜,近期在社交媒體發文透露,2023年做了370例肺移植手術。外界紛紛質疑這些肺的來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