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曝:上海某区实际疫亡人数超官方90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5日讯】近日,中国社交平台流传出一段关于新冠疫苗的内部对话录音。同时,论文揭露上海一个区的疫情死亡人数,超过官方公布的90倍。

近日,被指是“退休领导与某市卫健委工作人员和医院工作人员”关于新冠疫苗的内部对话录音,在网上热传,以下为部分录音内容。

疑似退休领导:“我前两天在北京见了朋友,两个人,都是病毒研究所的,我跟他们玩去了。我说‘那你们打疫苗吗?’他们都退休了,一家人都没打,‘我坚决不打疫苗。我一辈子都在干这个的,我还不知道这这个?疫苗开发需要多少年?十年,才能有成熟的疫苗’。”

女子:“我们市卫健委大部分人都没打(疫苗)。”

疫情以来,越来越多中国群众开始质疑中共国产疫苗。

陕西省西安市退休记者张先生:“我国外的粉丝告诉我不敢打,我就没打,我没打对了。历史经验告诉我,凡是动员的事情,大多都不是好事情。”

河北燕郊马先生:“自从打疫苗以后啊,我就是特别的爱感冒,那个体力和(没打针)那个时候差得太多了。”

上海预防医学》杂志近期刊发的两篇论文披露,中共2022年底废除动态清零政策,突然放开疫情封控后,上海一个区的实际死亡人数是官方通报死亡人数的九十多倍。

论文显示,2022年末中共突然放开疫情封控,在两个多月内,上海某区的实际死亡人数为20,990人,但上海报告的新冠死亡人数仅232人,两者相差九十多倍。

有网民跟帖说,上海如此,中西部落后经济省份死亡率只会更严重,中共的罪行罄竹难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