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曝:上海某區實際疫亡人數超官方90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5日訊】近日,中國社交平台流傳出一段關於新冠疫苗的內部對話錄音。同時,論文揭露上海一個區的疫情死亡人數,超過官方公布的90倍。

近日,被指是「退休領導與某市衛健委工作人員和醫院工作人員」關於新冠疫苗的內部對話錄音,在網上熱傳,以下為部分錄音內容。

疑似退休領導:「我前兩天在北京見了朋友,兩個人,都是病毒研究所的,我跟他們玩去了。我說『那你們打疫苗嗎?』他們都退休了,一家人都沒打,『我堅決不打疫苗。我一輩子都在幹這個的,我還不知道這這個?疫苗開發需要多少年?十年,才能有成熟的疫苗』。」

女子:「我們市衛健委大部分人都沒打(疫苗)。」

疫情以來,越來越多中國群眾開始質疑中共國產疫苗。

陝西省西安市退休記者張先生:「我國外的粉絲告訴我不敢打,我就沒打,我沒打對了。歷史經驗告訴我,凡是動員的事情,大多都不是好事情。」

河北燕郊馬先生:「自從打疫苗以後啊,我就是特別的愛感冒,那個體力和(沒打針)那個時候差得太多了。」

上海預防醫學》雜誌近期刊發的兩篇論文披露,中共2022年底廢除動態清零政策,突然放開疫情封控後,上海一個區的實際死亡人數是官方通報死亡人數的九十多倍。

論文顯示,2022年末中共突然放開疫情封控,在兩個多月內,上海某區的實際死亡人數為20,990人,但上海報告的新冠死亡人數僅232人,兩者相差九十多倍。

有網民跟帖說,上海如此,中西部落後經濟省份死亡率只會更嚴重,中共的罪行罄竹難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