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港股市频破底 港外资银行家饭碗不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4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苹果延后电动汽车上市时间至2028年

大厂苹果造车计划再度传出延后,外媒23日引述知情人士报导,苹果正在开发自动驾驶等级较低的电动车,将由原先的Level 4降至Level 2+,发售日期则延后至2028年。

Canalys:2027年AI手机将占全球45%

Canalys报告预测,今年出货的手机约有5%会支援AI,到2027年AI手机总销量达到6.35亿台,相当于全球手机销售的45%。

中、港股市频破底 港外资银行家饭碗不保

中港股市遭遇历史性暴跌之际,3位知情人士向《路透》透露,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周二(23日)宣布,将在亚洲裁减约20名银行家,但大多是位在香港、从事中国业务。

Netflix第四季营收年增12.5%

美国串流媒体巨头Netflix发布最新财报,2023年第四季营收年增12.5%至88.3亿美元;迪士尼(Disney)、派拉蒙(Paramount)等业者都积极发展自身串流业务,Netflix也积极控管内容制作成本,并于去年来藉严抓寄生账号、涨价等手段提升获利能力,收获明显成效。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