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中、港股市頻破底 港外資銀行家飯碗不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4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延後電動汽車上市時間至2028年

大廠蘋果造車計畫再度傳出延後,外媒23日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蘋果正在開發自動駕駛等級較低的電動車,將由原先的Level 4降至Level 2+,發售日期則延後至2028年。

Canalys:2027年AI手機將占全球45%

Canalys報告預測,今年出貨的手機約有5%會支援AI,到2027年AI手機總銷量達到6.35億台,相當於全球手機銷售的45%。

中、港股市頻破底 港外資銀行家飯碗不保

中港股市遭遇歷史性暴跌之際,3位知情人士向《路透》透露,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週二(23日)宣布,將在亞洲裁減約20名銀行家,但大多是位在香港、從事中國業務。

Netflix第四季營收年增12.5%

美國串流媒體巨頭Netflix發布最新財報,2023年第四季營收年增12.5%至88.3億美元;迪士尼(Disney)、派拉蒙(Paramount)等業者都積極發展自身串流業務,Netflix也積極控管內容製作成本,並於去年來藉嚴抓寄生帳號、漲價等手段提升獲利能力,收穫明顯成效。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