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打击真主党 以总理拒绝哈马斯释放人质条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3日讯】周一(1月22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会见法国国防部长,此前一天,以色列拒绝了哈马斯释放人质的条件。

周一,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法国国防部长勒科尔尼(Sébastien Lecornu)举行会晤,内塔尼亚胡感谢法国向加沙被扣押人质运送药品所做的努力。以色列称,还需进一步确认药品是否已送达人质手中。

此外,双方重点讨论了以色列-黎巴嫩边境的紧张局势,以及遏制真主党威胁的必要性。

当天,勒科尔尼还与以色列国防部长加兰特(Yoav Gallant)举行会谈,同样就北部黎巴嫩边境问题进行了广泛商讨。

就在同一天,以军对黎巴嫩真主党进行了猛烈空袭。以色列军方公布的实时影片显示,以军正在袭击该武装组织的军事设施和观察哨所。

与此同时,以色列继续在加沙南部城市汗尤尼斯对哈马斯展开突袭行动。随着以军深入该市西部,以色列周一在边境处发射大炮,并集结多辆军车。

上周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拒绝了哈马斯提出的释放人质的条件。条件是:结束战争、以色列从加沙撤军、释放哈马斯的杀人犯和强奸犯,以及让哈马斯继续存在。

内塔尼亚胡:“如果我们同意了——我们的士兵就会白白牺牲。 如果我们同意了,我们将无法确保我们公民的安全。下一个10月7日恐袭只是个时间问题。”

内塔尼亚胡同时强调,加沙必须在以色列的全面安全管控之下,实施非军事化,并明确反对建立巴勒斯坦国。

内塔尼亚胡:“巴勒斯坦国的建立会对以色列构成生存威胁。只要我还是总理,我就会坚决坚持这一点(阻止巴勒斯坦建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