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哈战争百天 以色列人望人质早日获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5日讯】以色列哈马斯战争已经持续100天,以色列人上周日(1月14日)举行活动,希望在加沙被困的以色列人能够早日获释。

放飞黄色气球、高唱国歌,以色列医疗队周日举行活动,纪念以色列与哈马斯战争100天,并祈祷仍被扣押在加沙以色列人质早日获得自由。

玛雅·雷格夫(Maya Regev)去年11月被哈马斯释放。

玛雅·雷格夫:“当我在那里的时候,我独自坐在那里,每天向上帝祈祷,让我脱离这个地狱。”

雷格夫表示,她为仍然在加沙的人质祈祷,祈祷他们足够坚强,能够坚持更长时间。

哈马斯去年10月7日对以色列南部发动致命袭击,抓了大约250名人质,同时杀害约1,200人,其中大多数是平民。

11月临时休战期间,100多名以色列人质获释,但仍有132名人质被扣押在加沙,其中包括几十名死亡或被杀的人质遗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