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沙特降价 国际油价大跌 作空特斯拉股票损失122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沙特宣布大幅调降原油售价以及欧佩克多国增加产量的影响,国际油价1月8日大跌,纽约西德州期油和布兰特期油跌幅分别为4.12%和3.35%。而且连红海和加沙的危机加剧都没能推高油价。

特斯拉股票在2023年表现亮眼,使作空特斯拉股票的投资者损失达到122亿美元,远超作空其它公司的损失。而且根据S3的数据,自特斯拉上市以来,作空该公司的损失已达到618亿美元。

德国大众周一宣布,将在今年年中推出首款整合了ChatGPT的汽车语音助理系统,不仅可以控制车内设施,还可以提供ChatGPT生成的内容。奔驰和通用汽车也都已宣布将推出类似系统。

韩国SK海力士预测,随着公司的发展,加上技术研发的支持,其市值将在未来三年内,有机会多增加1倍。受惠于AI装置需求大增,SK海力士在去年12月已经成为韩国市值第二高的上市公司。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