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沙特降價 國際油價大跌 作空特斯拉股票損失122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沙特宣布大幅調降原油售價以及歐佩克多國增加產量的影響,國際油價1月8日大跌,紐約西德州期油和布蘭特期油跌幅分別為4.12%和3.35%。而且連紅海和加沙的危機加劇都沒能推高油價。

特斯拉股票在2023年表現亮眼,使作空特斯拉股票的投資者損失達到122億美元,遠超作空其它公司的損失。而且根據S3的數據,自特斯拉上市以來,作空該公司的損失已達到618億美元。

德國大眾週一宣布,將在今年年中推出首款整合了ChatGPT的汽車語音助理系統,不僅可以控制車內設施,還可以提供ChatGPT生成的內容。奔馳和通用汽車也都已宣布將推出類似系統。

韓國SK海力士預測,隨著公司的發展,加上技術研發的支持,其市值將在未來三年內,有機會多增加1倍。受惠於AI裝置需求大增,SK海力士在去年12月已經成為韓國市值第二高的上市公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