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重庆邮电大学扩建项目拖欠工资 农民工讨薪

重庆邮电大学扩建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1月7日,数十名工人聚集在大学门外讨薪,警察到场戒备。

四川退休女职工狱中遭酷刑虐待 几近瘫痪

四川省西昌市同德建司退休女职工赵军,因坚持法轮功信仰,2020年被非法判刑3年,2022年4月被关押到成都女子监狱迫害,长期被所谓“严管”,遭受酷刑虐待,导致她身体严重受伤,几近瘫痪。

平顶山楼盘永基状元府烂尾 购房者堵路维权

河南省平顶山市楼盘“永基状元府”烂尾10多年,1月8日,购房者拉横幅堵路维权,要求开发商还钱,并谴责政府不作为。

黑龙江访民马波投诉: 北京公安徇私枉法

黑龙江访民马波去年9月在北京木樨园被打伤,被鉴定为轻伤一级,但丰台公安分局没有对打人者采取强制措施,她在投诉反映情况,反而遭到不明身份人员恐吓。马波认为丰台公安分局徇私枉法,1月8日到北京市公安局投诉,要求查明案件幕后真相,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