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郵電大學擴建項目拖欠工資 農民工討薪

重慶郵電大學擴建項目拖欠農民工工資,1月7日,數十名工人聚集在大學門外討薪,警察到場戒備。

四川退休女職工獄中遭酷刑虐待 幾近癱瘓

四川省西昌市同德建司退休女職工趙軍,因堅持法輪功信仰,2020年被非法判刑3年,2022年4月被關押到成都女子監獄迫害,長期被所謂「嚴管」,遭受酷刑虐待,導致她身體嚴重受傷,幾近癱瘓。

平頂山樓盤永基狀元府爛尾 購房者堵路維權

河南省平頂山市樓盤「永基狀元府」爛尾10多年,1月8日,購房者拉橫幅堵路維權,要求開發商還錢,並譴責政府不作爲。

黑龍江訪民馬波投訴: 北京公安徇私枉法

黑龍江訪民馬波去年9月在北京木樨園被打傷,被鑑定為輕傷一級,但豐台公安分局沒有對打人者採取強制措施,她在投訴反映情況,反而遭到不明身份人員恐嚇。馬波認爲豐台公安分局徇私枉法,1月8日到北京市公安局投訴,要求查明案件幕後真相,追究相關人員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