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九评》发表19周年 三退洪流势不可挡

第三十集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希望的路》。

《九评共产党》是海外最大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在于2004年11月19日开始发表的一系列社论。社论指出,世界共产主义运动早已被全世界唾弃,中国共产党走入坟墓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九评》是给为祸人间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盖棺论定。

纵观100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而这一切灾难都在共产党精密的策划、组织和控制下发生。

“无可奈何花落去”,现今苟延残喘的共产政权已经日暮途穷,它们的崩溃指日可待。在其彻底灭亡之前,我们有必要全面反思和揭露这个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组织,让仍旧被共产政权欺骗的人们认清它十恶俱全的本质,从精神上肃清共产党的流毒,从心理上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跳出恐惧的枷锁,放弃对共产党的一切幻想。

所以,《九评》一发出,就掀起了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精神觉醒运动──三退大潮,也就是退出曾经加入的中共党、团、队组织。

在声明三退的人员中,有中共体制内省部级高官,也有一般民众,有军队、武警、公安人员,有老红军、老干部,也有红二代、官二代。截至目前,已经有4亿2千3百万人声明三退。

近日辽宁鞍山戴丽杰等10人在退党网站发表退党声明:“读了《九评共产党》使我如梦方醒,原来我们一直活在谎言之中,吃尽了这个共产党给我们制造的恐怖和暴力的苦头,它打着‘为人民服务’的幌子害苦了人民,把人民的骨髓都吸干了,它建政七十多年间,一直把人民当成可以任意宰割的奴隶。”

他们还说:“中共用花言巧语从我们的儿时开始诱骗加入到恶党的相关组织里,从少先队、共青团,到共产党组织,现在我们真的后悔莫及,为了及早摆脱恶党的谎言洗脑和精神控制,争取自由和民主,人民的真正当家作主,严正声明退出它的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组织,永远不再加入。”

2011年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做出支持中国人退党运动的决议,部分海外媒体也认为《九评》引发了退出中国共产党相关组织的三退运动。

中共中央党校曾有25名官员集体退党。他们在声明中写道:“我们是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各个不同部门的官员。我们中有’老革命’、’老干部’、’老党员’,有中青年在职官员;有正副部级、局级、处级官员,有一般科员和普通官员,也有博士、硕士研究生。我们大家同意借《大纪元时报》退党专栏,刊登我们的退出共产邪灵的声明。”

他们还说,因为工作、生活、家庭、父母、子女等种种原因,我们不能写出真实姓名,所以以下众多的退党人员的姓名全都是笔名、化名。其实根据我们所知,中共中央党校两千多职工中,百分之九十的党员如果条件允许都会退党。”

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罗瑞卿大将的第二个儿子罗宇,自习近平上台后他先后在香港报纸发表了二十九篇至习近平的公开信, 告诉习近平:“党已经被人民唾弃。唯一的路就是走民主化的道路。”

罗宇生前表示支持退党运动。他认为退党大潮是非常重要的,是中国民众觉醒的表现,他表示,开展退党、退团、退队的这个大潮,我是非常支持的,那当然是件好事啦!但是,现在很多人都是匿名退的,因为中共的威胁,民众不敢公开和它(中共)决裂。那么,从内心来说,知道共产党是邪恶的,是一个启蒙的过程”。

他还说,“中国共产党’成了一个没有信仰、没有理念、没有道德的贪腐集团。到了今天,什么坏事都干。当中尤以迫害法轮功、活体摘取器官移植谋取暴利等罪行最为残暴。 ”

还有更多正义之士看到《九评》后,真正明白中共的邪恶本质,毅然决然的三退。

大陆民众李林在三退声明中说:“小时候不知道少先队是什么组织,周围的同学都在老师的带领下加入少先队,中学的时候,努力学习,也被加入共青团,在工作了以后,由于工作努力,在被提升为中阶管理人员时,自动被加入共产党。在工作生活中有许多的不解,这个组织都做一些坑害大众的事情,几乎所有社会的乱象像都与之有关,看完《九评共产党》,解决了我生活、工作中所有的疑问。坚决退出这个邪恶组织,特此郑重声明。”

贵州娄文林等202人联名发表声明说:“我们看了《九评共产党》后,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深刻的认识,以前在共产党文化的教育下,曾经被动的加入过中国共产党下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工会、妇联等。但回顾一下,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统治之下,步履艰难走过这么多年,看一看中国共产党在夺取政权之后是怎样利用政府机制,以阶级斗争为纲,来实行阶级灭绝,以暴力革命作工具,实行恐怖统治的。它’杀人’与’诛心’并用,镇压共产党之外的一切信仰,粉墨登场,为共产党在中国的’造神’运动拉开了大幕。”

“根据共产党的阶级斗争理论和暴力革命学说,不断的消灭不同范围和群体中的异己分子。同时,用斗争加欺骗的手段,强迫全国人民成为它暴虐统治下的顺民。从建政初的’三反’、’五反’、’大跃进’到’文革’等一个接一个的运动,每一次运动都完全出于人祸,整得老百姓民不聊生。”

“改革开放后,老百姓的生活稍微有了好转,好像看到了一点希望,但在89年又找借口动用人民子弟兵屠杀人民的子弟——大学生,又在99年迫害法轮功锻炼身体的无辜人群,大有’文革’再来之势,每一次运动,无不是中共中央高层权利争夺、互相倾轧引起的,但受害的却是众多老百姓,难得有真正的和平,因此早对共产党彻底失望。 ”

“看了《九评共产党》后,深有同感,这才彻底从共产党的欺骗、愚弄中清醒过来。现在郑重声明:我们自愿退出中国共产党下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以及中共的其它他一切组织,从新选择美好未来。 ”

常静、孟金金等九人声明说:“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使我们明白了共产党原来是一个邪灵附体的邪教组织,党魁是它的代言人和管家,它不断变换着整人、杀人的方式,甚至连其党的领导人都难得有好下场,老百姓只能在它制造的恐怖中任其摆布、屠杀。它十恶不赦。《九评》已敲响了共产邪灵的丧钟,我们决定退出共产邪灵的一切邪恶组织,尽早抹去邪恶的印记,从思想上清除其流毒,从心里摆脱其控制,才是我们永远的平安和幸福。 ”

大陆民众李九阳在退党声明说:“我是共产党员,入党时对共产党深信不疑,因为看不到真相,在国内听到的全是美化共产党的欺骗宣传。一位法轮功学员给我讲了真相,并送给我《九评共产党》的小册子,我看后使我大吃一惊,《九评》文中讲的全部是事实,而共产党对此竟无任何回应。此时我才看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我认识到与共产党为伍,便是助纣为虐,害人害己。为保自身平安,我决定退出共产党组织,与其彻底决裂,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

刘茜等26人共同声明说:“我们看到《九评共产党》已传遍全中国,也知道《九评共产党》所讲的都是事实,我们明白了只要有共产党的存在,中国的社会就没有正义和良知。天灭中共这是天意,我们都是中华儿女,不想做马列的陪葬品。现声明退出个这邪恶的组织。”

2023年11月19日,在纽约民众纪念《九评》发表19周年集会之际,纽约人权律师叶宁在现场表示,《九评共产党》是第一次全面、系统地揭穿了中国共产党制造和散播的各种谎言和犯下的罪行,并深刻地揭露了中共十恶俱全的本质。

叶宁说:“从二战以后,从极权主义问世以后,这个世界整个自由人类就麻木不仁了,对共产主义、极权主义就没有进行过像样的系统的批判。我觉得《九评》是历史丰碑,是人类思想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这个历史性的空白是由法轮大法这群优秀卓越的人群,承担了这样一个历史性的任务,补足填满了这样一个历史性的空白。”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在集会现场说:“《九评共产党》这本书是第一次深刻全面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把它的历史、它的起家、它的所作所为,以及它对人们的欺骗,全部是把它分析得特别简单易懂。人们看了《九评》之后真的是发自内心的了解了真相,要求退出中共党团队。这是一个可以让人觉醒的奇书,真的帮助了千千万万的中国人觉醒。”

易蓉同时呼吁,中共体制内的有志之士公开退党,为尽快解体中共贡献力量。中国同胞快快醒来,抓住这万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尽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抹除毒誓,拥抱新生,迎接光明未来。

观众朋友们,以上就是今天的退党声明,您可以在新唐人电视台的大陆频道观看我们的节目或是在干净世界的平台上搜寻希望的路,也欢迎您访问tuidang.org了解更多关于三退的信息,感谢您今天的收看,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退党网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4/01/03/696520/

干净世界地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s/zGYevV3pl6

YouTube地址:https://youtu.be/bukt4WRZFSc

《希望的路》制作组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