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台湾侨社庆新年 祝愿未来更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6日讯】新年之际,渥太华台湾侨社举办庆新年活动,场面热闹喜庆,一起来看看。

每逢佳节备思亲,渥太华台湾侨社及各界友人在2024新年伊始举行聚餐团拜活动,祝福台湾继续承传民主香火,未来更美好。

驻加拿大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代表曾厚仁:“(我们)寄望在2024年,不管在经济层面或是在政治层面,(台湾)都能有更长足的进步。”

加拿大华侨协会渥太华分会会长林丽雪:“感谢孙逸仙(孙中山)医生,因为他成功的革命运动,让台湾人民,包括在这里的很多人,都能享受美好的生活、享有自由、民主、人权。”

台湾侨胞们还表达了新年的祈愿和祝福。

加拿大渥太华中学副校长范凯翔:“我知道很多人都有很多目标和愿望,希望新年一切顺利每个人都拥有平安、幸福和健康!”

庆新年活动,也少不了幸运抽奖带给人们的惊喜。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生威威(男):“快乐和兴奋!我没想到会赢得抽奖,但这很棒!”

加拿大渥太华高中学生蕾蕾(女):“我也很惊讶,我没想到会这样(中奖)。我感觉很好,能和家人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我们都在享受这美好的一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